我叫鄭文魁 阿魁是1989/5/3日的一場車禍中導致全身癱瘓,學電腦時前都長期臥床,在學電腦間電視新聞常報[某某人又在網路中創業成功]聽起來心裡總是有股衝動,可是那都需有些錢或人力。像我如此受傷害的人雖然心想但卻做步到。
有機會看見VEMMA的資訊很早就註冊成為準會員但打電話一問我的上線只告訴我需要買都東西,聽想又是做直銷需要先買一大堆東西放在家中,如有人要再送貨,就此打消念頭但心中總是癢癢的,因自受傷如此久也想做點事。某一機緣下再次收到此邀請函一股衝動下再次註冊後寫E-MAIL等回函邀請我去聽OPP簡報才知VEMMA不是跟一般直銷依樣,只要依照教練的教導一步一步只要肯學,只要在電腦前就能優厚的獎勵,相信我能妳/妳也依定能這是一套幫你賺錢的百寶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