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名言】
 一、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當你學會放棄的時候,你才開始進步。
 二、毋庸置疑,強大的敵人可以讓你的努力事半功倍。ebay走了後,
 我一直在尋找心目中強大的敵人。我常常對孫彤宇說:如果韓國、
 日本也有淘寶網的話,我會在第一時間內制訂出針對它們的收購計劃。
 可惜的是,前兩天看的所謂的韓國淘寶網,只是個專賣韓國化妝品的網店, 
 而且還是內地的……
 三、螞蟻走的好,大象也搞不死他。


 四、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
 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五、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


 六、我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彈。扔鞭炮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迷惑敵人;
 扔炸彈才是我真正的目的。不過,我可不會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扔鞭炮,
 什麼時候扔炸彈。遊戲就是要虛虛實實,這樣才開心。
 如果你在遊戲中感到很痛苦,那說明你的玩法選錯了。


 七、我沒有關係,也沒有錢,我是一點點起來,我相信關係特別不可靠,
 做生意不能憑關係,做生意不能憑小聰明,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你明白客戶需要什麼,實實在在創造價值,堅持下去。
 這世界最不可靠的東西就是關係。


 八、就像他今天是種蘿蔔的,才剛種下去,你們就要讓我把苗拔起來,
 看是否長出蘿蔔,看蘿蔔長得多大。只要是蘿蔔,總能長成大蘿蔔的。


 九、如何把每一個人的才華真正地發揮作用,我們這就像拉車,
 如果有的人往這兒拉,有的人往那兒拉,互相之間自己給自己先亂掉了。
 當你有一個傻瓜時,很傻的,你很會很痛苦;你有50個傻瓜是最幸福的, 
 吃飯、睡覺、上廁所排著隊去的;你有一個聰明人時很帶勁,
 你有50個聰明人實際上是最痛苦的,誰都不服誰。
 我在公司裡的作用就像水泥,把許多優秀的人才粘合起來,
 使他們力氣往一個地方使。

轉載網路

    

跟我一起 抓住夢想的尾巴

Dream A Big dream,small dream is no magic

unnamed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文魁 聯絡方式:

 

E-mail:chor2025@yahoo.com.tw

 

即時通:chor2025 @yaoo.com.tw

 

Skype:chor2025

 

 

 

 

 

arrow
arrow

    文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