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在過生活 ? 還是生活在過你 ?

4200132_orig

經過科學實驗 , 每天對自己說這 15句話 ,

竟可以讓心情和運氣都變好 , 現在就來唸一遍 !

在唸之前 ,

請注意兩個讓效果更好的小提醒.

一是 記得要大聲朗讀出來 , 清清楚楚的慢慢講 。

二是 模擬和朋友說話一樣的真實 , 開開心心的說 。

 

這麼簡單

 

現在就一起來練習這15句話.......

1. 我今天感覺特別好 。

 

2. 我覺得我可以把事情做好。

3. 我很高興別人都對我很友善。

4. 我知道只要有心做好 , 通常就會成功。

5. 此時此刻我充滿熱情

 

6. 我現在覺得充滿活力 , 我喜歡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7. 我覺得今天特別有效率。

8. 我的樂觀會讓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和我相處是很愉快的。

9. 今天我對自己和周圍的一切都感覺很美好。

10. 我現在非常振奮 , 特別有創意 , 也特別聰明。

11. 我相信多數的朋友未來都會繼續挺我。

12. 我覺得目前的生活大部份都是我可以掌握的。

13. 我心情很好 , 現在就想聽一首美妙的音樂。

14. 我很喜歡做這件事 , 我覺得自己做得不錯 !

15.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了 !

把這15句話貼在你的穿衣鏡旁,

每天起床出門之前甚至回家之後,

大聲的,清楚的, 慢慢講,  

 

你可以用自我對話的方式讓自己一天都變得快樂 !

而且更棒的是 你將會愈來愈習慣快樂 !! 

轉自: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28830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文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