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生在八零後?

  你的下一代是八零後?

  你的員工是八零後?

  你的同事是八零後?

  是的!八零後這群嬰兒潮世代後,最有影響力的一群人,

  你不可以不認識他們!

  他們,14%買房子不必貸款!

  他們,認為成功不用努力往上爬!

  他們,熱血的會讓你刮目相看!

 

 <<<解讀海峽兩岸八零後的10個密碼與3個發現! >>>

密碼1,「不安」是我的關鍵字,我在失速中國,先甜後苦!

八零後的青年,追求夢想,卻因為現實社會而受挫,因此有人沒痛感,有人敢吶喊!

 

密碼2,我用「自我」突圍,消費是表達態度的軟革命!

已開發國家的Me世代,自我是猶如呼吸般自由的產物,台灣年輕人在安全感之下,追求更有趣的自我,而中國八零後自我追求,卻起於「不安」和「突圍」

 

密碼3,我愛善良,我是kidult,誠實為上策,誇大者亡

他們是一群眷戀童年時光的成人,對單純、善良很執著,千萬別對八零後說謊吹牛!

 

密碼4,誰說成功就是要努力往上爬!給我職場更要給我戰場

全職淘寶網明星賣家:「我不希望找份工作作為活下來的生計,那我就會被當成工具」。當企業主批評你的員工不這麼認真的打拼往上爬時,關鍵可能在於,他並沒有把你的職場,當作他成功的戰場。

 

密碼5,我比你想的更懂得合作,優秀團隊,比好老闆更重要

這群新人類心目中理想的團隊是:「一群志同道合、有共同願景的夥伴。」「一個圓夢的組織。」而並非在企業裡,只是為了完成工作,而組成的一群人。

 

密碼6,沒有公平,一切免談,請建立清楚的遊戲規則

年資與關係,和腦袋無關。追求自我讓他們更講究公平,「有自我的人才會強調公平,沒自我的人會強調和諧,就像上一代」

 

密碼7,環保是生存必需品,放棄大而無當的環保宣傳吧

八零後的環保意識並非浪漫式的,「環保與現實之間,其實有很多矛盾。很多時候,特別是在那些落後的地區,環保需要犧牲別人的生存。」反而是透過身邊私事、小事做起,一面解決焦慮,一面降低生活成本。

 

密碼8,我記不得家裡地址,工作甭到公司、不必朝九晚五

你看他們總是不專心的活在當下,總是低著頭用手機點來點去,但其實對他們而言,他們是用零碎的時間處理零碎或是突然的事務,24小時中,生活、工作、娛樂其實是混在一起的

 

密碼9,每一毛錢都要計較,我不是買精品的暴發戶

中無持續高漲的物價,讓八零後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所以大家會更精明的消費,雖然社會很不平等,但在消費上,八零後希望拿回更多主導權。

 

密碼10,品牌再見!「我」才是logo,看態度埋單,不是你說了就算!

隨著自主消費意識的抬頭,消費者挑選產品時,更要求能代表「我的態度」。

 

發現1,快樂就是我的志向,「一起快樂」成為自我品牌

超過2/3代表性的年輕人,談到追求自己的夢想動機時,首先會出現的就是「興趣」,接這是類似「愛與歡樂」的關鍵字。

 

發現2,我要高c/p值人生,多條生涯並行時代來了

精算c/p值,穩定度低,但實踐夢想與創意的行動力卻高,只要好玩,做就對了,所以也因此,很多年輕人,都有超過一種他們認為是「正式」的角色。

 

發現3,我要「利他」影響力,能服務社會的工作才帶勁!

網際網路也可能是一個因素,大多數台灣八零後國中就有部落格,「如果要成功經營社群,可能要有獨到的見解之外,你也要回饋你的社群」台灣Disney事業部副總裁說指出,這也是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自我的世代,卻這麼強調利他。

==============================================================

 vemma是一家新的直銷公司?

 vemma是一家網賺公司?

 這些說法都對,

 但是vemma是一個等著你來創造的機會,

 你可能愛上它得產品、

 你可能欣喜於它的國際舞台、

 你可能看上它的獎金制度、

 你可能看懂它的網路方向,

 但是重要的是它讓你可以用熱血的方式完成夢想!

 

<<<為什麼vemma是八零後的最佳選擇? >>>

觀點1,沒有老闆、不用打卡,你的想法就是未來的品牌!

很多人出了社會依照期許找了工作,卻感覺自己成了工作的機器人,而且只發揮了腦袋的千分之一,然後十年如一日!以前那些有過的夢想和志氣呢?只能隨著現實條件慢慢淡忘,然後不敢再想。

vemma給了一個由你為出發的企業規模,你就是老闆,可以充分發揮理念和理想,你的想法,就是未來的品牌

 

觀點2,將利他的精神建立在給釣竿、以及更高品質的魚餌(產品)!

能 幫助別人是最大的志願,這樣的理想從自我的年輕人口中說出感覺不相符,但是如果你真正去了解過,你會發現這是真的!而怎麼幫助別人呢?幫助別人也需要有資 源和條件。vemma給我們一個完整營養的產品,分享出去的那一刻,已經是幫到別人了,何況還有一個真正讓人改善條件的平台可以發揮!

 

觀點3,多條生涯並行?給你最高的c/p值!

Elaine在當上班族的階段,也是一邊上班、一邊去學習感興趣的技能,做這些除了學習成長和獲得成就感之外,最希望學到經驗後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卻又不希望把興趣當工作!

vemma提供了不可思議的高c/p值,除了是一個學習最佳的商學院之外,也賺到了健康、國際觀和企業、組織管理的能力、也讓你進入網路社群的領域,這和一般光學銷售的平台有很大的差異。

 

觀點4,網路就是你的基地,vemma給你戰場更給你舞台!

如果說年輕人有哪個能力是渾然天成,並擁有上個世紀是無法想像的環境,那就是網路社群了!網路已經改變了年輕一代的生活習慣,也帶來了未來龐大的可能。而vemma擁有熱市場、獨佔最熱產品之外,還從一開始就為新世代的網路鋪好全球的網路工具和規模,你不只聽到、看到,還可以真正做到!

 

觀點5,多元的環境、包容的心胸,跨世代的合作!

如 果說世代有鴻溝,年輕人總覺得:「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年長者總認為:「草莓族沒有抗壓性」唯有一個尊重多元的環境、包容的心胸才能產生有價值的跨世代合 作!透過vemma,一個年長者很迫切的產品、一個年輕人獨一無二的最佳創業平台!另外還擁有ivemma團隊這樣尊重多元、真心互助的環境,年輕人透過 vemma傾聽父母、長者的聲音,年長者透過vemma看到網路的生活形態、年輕人的熱血,真正的跨世代合作由此開始!

 

 

轉載  Elaine 經營部落格

 

http://elaine426.pixnet.net/blog/post/82579762

 

 

 

邁向 身心靈健康! 財富自由! 之路

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

 

 

聯絡 文魁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文魁 聯絡方式:

E-mail:chor2025@yahoo.com.tw

即時通:chor2025 @yaoo.com.tw

Skype:chor2025 (最方便找到人唷)

 

 

 

 

 

 

 

 

 

arrow
arrow

    文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